迢安

辞公去,寒眸激电,曾识小安丰

【武战道/火急】待日

*世界观原作拟人,虐身预警,虫族压境前提

*短打,摸索了一下火急,尝试了一下这种情境的描写,笔者自己写得也非常痛苦,我真的是什么都敢试,雷者请赶快退出,感谢读者们理解!

*部分梗感谢裙裙@Shiryu 











牢门大开,红发青年闻声手脚并用膝行过去,探到了地上的温热,手插入膝弯摸索着把人扶起。

“放心吧,给他留了口气见你。”蓝魔蝎抄了手倚在门口怪笑。

“急速锋……急速锋……?!”火雷霆抱着怀里人晃着,“是你吧……你答应我一声!!”

蓝发青年意识似是模糊,他听了面前人的声音便略略起了反应,但他像不能说话,嘴唇一张一合,只能发出些呜咽的气音。他呆呆地望着眼前阔别已久的人,双眸艰难地聚着焦,探手去触他的脸颊。火雷霆得了指引连忙回手握住,青年原本苍劲的手指此刻软软地垂在自己指缝间,他没有和自己十指相扣的力气,血顺着二人掌心缓缓弥散开来。

“蓝魔蝎,你给他用了什么?”火雷霆探不出其余的外伤只试到手上的鲜血,心焦地腾出另一只手在怀里人身上摸索。

“我喜欢文明的审讯方式,不过嘛这低压电流要是大了那么一小点点,你猜猜会怎么样呢?”

红发青年闻言一滞,矮身托起急速锋的头颤抖着去触他的耳道和口鼻,不出意料摸到了一手粘腻。

“还有呢?”火雷霆咬唇低了声音切齿道。

“嗯,乌药。”蓝魔蝎咂咂嘴,“用他的嗓子实验了一下,还有肌松剂,你看效果还不错吧。”

红发青年定定地拥着怀里的人没有回应。



“哦——”他拉长音调,了然地看看火雷霆又看看急速锋,笑得阴鸷又癫狂:



“我忘记了……你看不见啊。”



火雷霆感到急速锋听了这话似是愣怔一瞬然后便开始在他的怀里挣扎,他身上没气力,动作也不算大,红发青年低头安抚地把他抱紧。

蓝魔蝎没管急速锋咬牙挣着转头望向他那恨毒了的眼神,单是挑起眉冲着火雷霆邪笑起来:

“告诉我时光之城令牌召唤的口诀,不然我让你的小将军瘫在那哑一辈子。”

急速锋一边抵抗着药物带来的肌肉震颤一边拼命冲自己摇头,火雷霆试到他的动作,垂首挽起衣袖摸索着把胳膊垫到他齿间。


“急速锋,你是不是痛,这样好一点了吗?”他另一只手垫着怀里人的后颈,埋了脸去贴他的额头。


蓝发的青年说不出话也喊不出声,看着眼前人凹陷的眼眶,有什么东西在从眼睛里一滴一滴滑出来,不清楚是泪还是血,或者二者都有,流过脸颊再渗入鬓角。火雷霆偏了头去替他蹭净,可越蹭越多,火雷霆意识到原来是自己的泪腺也还能工作。

“火雷霆,感觉到了吧……这比让他死还痛苦。给你两天时间,看看是药先入肌理还是电让小将军先没命。”蓝魔蝎的声音一字一句响起。

“只是开胃菜喔,火雷霆。”他尾音扬得瘆人,“无奖竞猜,我明天给你送回来什么样的急速锋。”









“你他妈混蛋!!——”

一瓶药掰着齿关下肚,急速锋重重地咳嗽起来,陡然扬脸啐了眼前按住他的人一脸血沫。

“见效挺快,能说话了?”蓝魔蝎不慌不忙地往后退了一步。

“我要你偿命——”他双目尽红,声音嘶哑带着泪意。

“拿尊上一条命换一对眼睛,口气不小,你有种先站起来说话。”那护卫擦了擦身上沾的血,顺势反手扇了他一耳光,拉过急速锋的胳膊揿住他满是针眼的皮肤:“这肌松剂,你已经打了五针了,现在单是四肢无力,好像看不出什么是吧?再继续打,神经一坏,你往后就真站不起来了。”

“电流夹放左手,右手留着给我画月神殿的布防。我给你机会,你要不要?”

“他都不怕,我还怕这个吗?”蓝发青年含着血气苦涩一笑,“蓝魔蝎,我要是不给你这个机会呢?”

“别自欺欺人了,急速锋,你怕见不到他最后一面,你不敢。”

蓝魔蝎吃吃地笑起来:“当然,他也是。”


“对了……火雷霆还剩下四感,你替他挑一个吧,今晚你回去正好验收。”他探过身拍拍急速锋的肩膀。

急速锋闻言直直喷出一口鲜血倒在椅子上,眼神望着他满是怨毒。

“你也猜猜,”蓝魔蝎满意地勾起唇角。

“你回去将会见到什么样的火雷霆呢?”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迢安 | Powered by LOFTER